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102
美满的爱情其实很简单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他叫张留军,她叫王朵,他们年少时便开始相爱。高中毕业时,王朵家里遭遇变故,用光了所有的钱,当时张留军家里也很穷,而且他考上了大学。王朵家里便做主让王朵嫁到一个有钱人家,张留军的家人也劝他收收心奔前程。结果,张留军与王朵选择了私奔外出打工。

    两人年年回家,年年给双方家长一万块钱。第八年,两人结了婚。第九次回家时,是王朵抱着张留军进家门的——张留军遭遇车祸,成了植物人。

    王朵说她要守老公一辈子,两家人都劝她放弃,她这么年轻,不能被一个毫无知觉的人误了终身。但最终王朵还是选择了坚守爱情。后来她和家里分开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