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396
爱之箴言谁偷了我们的爱情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和往常一样,喜欢在饭桌上与父亲谈论一天的见闻,聊到了女友近段感情的挫折,她的先生和自己弟弟的妻子有了暧昧,问我该怎么办。父亲听了,沉默后给了我一句回答:“自己的粥都不知道怎么吹凉,还要帮别人吹!”我顿时无语。

    不知是时代进步了,环境改变了,还是人的心也随之改变了,在当今情感世界里,年少时的那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专一情感似乎很少见了,倒是在网络的文章中不乏见到这种“两个人,一座城,白头偕老”的诉说。或许是我,或是我身边朋友没有那种福气,还是遇人不淑的缘故?

    在这里,我当然是不能一竹篙打翻一船人的,专一的爱情还是有的,要不然那些在爱情幸福甜蜜中的男人女人就会站出来指着我的鼻尖痛骂我是怨妇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