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429
分手后男人都在想什么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离婚分手后,男人通常在想些什么?套用托尔斯泰的一句话:“热恋中的男人都差不多,分手后的男人却各有各的不同。”

    有极端的——我听过最极端的分手案例大都和暴力相连。比如有一个男人,喜欢对妻子使用家庭暴力。妻子终于忍不下去了,提出分手。可是分手后,这个男人心又不甘。所以,他死缠烂打希望追回女人。可前妻死活不回头,于是有一天,他带着***,去了前妻家,枪杀了好几口人。

    也有高尚的。比如有一个男人,外遇后和妻子分手时,对妻子说:“我对不起你,所有的财产,孩子都留给你,我净身出户。”结果他的大度感动得妻子泪水涟涟,现在,他和前妻依然像好朋友一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