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130
不敢晒的才是真幸福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朋友圈里有一个风云人物,外资银行主管,商场上叱咤风云,穿着我们一辈子也买不起的晚礼服参加各种高级晚宴。她有一个比她小四岁、家境很好又帅气的老公,生了一双萌得不得了的儿女。出差不是去纽约就是去东京,收到的礼物不是香奈儿就是GUCCI,度假不是去私人小岛就是去法国酒庄。

    这么高大上的人物,我们能仰视她的生活,全靠微信朋友圈。自从一次同学聚会后我们班建了圈,她加了进来,我每天早上醒来一睁眼就是拿手机看微信,看她又去了哪里,见了什么人,和老公孩子上哪家餐厅腐败,简直比追金秀贤还狂热。

    一天凌晨,我迷迷糊糊上厕所,习惯性地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发现她居然发了一条微信说“幸福是最难买的奢侈品”。当时我就惊醒了,这么牛的人,居然会感到不幸福?当时我就评论“你都不幸福了我们可以去死了”。过了一会儿这条微信和评论都被删除了,她私信给我说:“失眠了突发感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