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017
职场妈咪有多累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自打生了孩子,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睡个好觉。太困了!”

    一个小帖子,引起广大职场妈妈的的极大共鸣!这些妇女同志的孩子集中在0~3岁。

    文怡 我以前总听很多妈妈说:“在外面忙了一天,不管多苦多累,回到家只要一看到孩子就不累了,所有的烦恼都忘了。”但是我为啥还是累呢?还是没有忘记所有的烦恼呢?你们不会是骗我的吧?

    孜然大腰子 我哭着对你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上大学那会儿,刚休完产假的英语老师,胸前顶着一小片奶渍冲进教室给我们上课,我走神且愤怒。这么一个有身份有文化的女老师,生了孩子怎么就这么邋遢了呢?后来,等我生了孩子之后,当我顶着一头快把自己熏晕的头油味儿,口嚼地摊茶叶蛋,因为怕迟到扣钱死乞白赖地挤进公司电梯,引起同事侧目时,我突然想起了我当年鄙夷的女老师,我无地自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