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402
爸爸去哪儿之高管篇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张海鹏的女儿今年三岁半,开学就要上幼儿园了。尽管每天都安排了户外活动,但乖巧的小姑娘最喜欢的还是在家里玩贴纸和做饭游戏。每到周五,张海鹏的太太都会和女儿一起看《爸爸去哪儿》,“太太喜欢黄磊和他的女儿,女儿的意见和妈妈一致。”

    尽管给孩子安排了充足的玩乐时间,但早期教育仍不能有半点松懈。张海鹏说:“女儿一岁多开始,我就在家附近的一所来自美国的早教机构给她报了亲子班,每周上24节课,希望通过这些课,让她从小接触英语,并和其他小朋友多交流,提高语言和动手能力。”

    对于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张海鹏坦言:“在我的心目中,工作远没有家庭重要。让全家人无忧无虑、幸福生活,是我工作的动力,我也不会把工作中的负面情绪带到家里。只要有假期,就会在家里陪孩子。”

    “女儿在芳草地国际小学上四年级,她是个自信阳光的小姑娘,学习成绩也很好。”谈起女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