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年第11期
编号:12804133
下一个七年你是谁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年第11期
     一时心血来潮报了个口译班,其中有一个老师大概30岁,长得很漂亮,打扮也很时尚,口译功夫了得,每次都来去匆匆,中午就花5分钟泡一碗面吃。后来才知道,她大学学的是历史,她的本职工作是一家公司的公关部经理,儿子已经5岁,她每天要上班、做家务、带孩子。与我们不同的是,她拥有人事部二级口译证书,每个月都有天南地北的会议翻译任务,还兼任这家口译中心的导师。

    她的博客已经更新了500多页,有2000多个帖子,全部都是每天她自己做口译练习的文章,平均每天两篇长的一篇短的。她坚持做这件事已经快10年了,非专业出身的她因为爱好英语而一直努力。

    我对她表示钦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