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642
有一件小事叫陪你吃饭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有一件小事叫陪你吃饭

     我一个朋友,有一个保持了多年的习惯,不管多忙,每个月都要跟两个最好的朋友吃顿饭。菜品怎么简单都好,哪怕只是一碗杂酱面。

    其实,要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约着见一面,吃顿饭,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自己就有过这样的经历,跟几个朋友约吃饭,每次微信上都说,什么时候约着一起去啊。对方回,好啊好啊。可“什么时候”真的就成了一个未知数。有那么一天,订好了桌子,信誓旦旦地要去赴约,碰巧领导临时让你加班,说好的聚餐就又耽搁下来。

    我问那个朋友,你是怎么坚持那个习惯的?或者,时间久了,这种习惯会不会就变成了一个形式?

    朋友说:“我一直觉得,朋友圈再多点赞,也不及和朋友吃碗面条。现代科技是很发达,可是,毕竟不如面对面来得温暖。热气氤氲中,朋友见面聊天,相谈甚欢,还一眼就能看出你胖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