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649
爱情不需要用力过猛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爱情不需要用力过猛

     在众人眼中,她是出了名的好妻子,结婚一年多,把家里各个方面打理的一清二楚。

    可偏偏在几个月前,丈夫和她大吵了一架。

    吵架的原因几乎不值一提。前一天晚上,丈夫本和她说好第二天要吃红烧茄子,可她当天很忙,路过菜市场的时候,压根没想起来这回事。

    丈夫回来前,老实说她也想起来了,只是她觉得,说明原因他一定会原谅自己。

    然而等丈夫回来,看到桌上没有红烧茄子的时候,他居然用质问的语气问她:“我昨天不是刚跟你说过了么?”

    听到这语气,她早已不爽,心想,难道你说吃啥就必须做啥不成么?

    可停顿了几秒之后,她还是强颜欢笑地说:“是啊,但我路过菜市场的时候,真的,忘得死死的。”

    “忘、忘、忘,天天做饭这点破事你都能忘了?”他继续得理不饶人。

    “白天我不还上班吗?”她语气开始变得激动。

    “就你上班,我天天就闲着了吗?”听她一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