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652
麻烦是甜还是咸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麻烦是甜还是咸

     有时候他不想告诉你,并不一定是不坦白,可能仅仅因为“怕麻烦”。

    第一对夫妻

    某日,他们一起开车出行。

    抵达目的地后,停车时却出了点儿问题。

    当时车位已满,他们却发现有一辆车违规停靠,大摇大摆占了两个车位,十分霸道无理。

    丈夫很生气,坚持要把车停在这辆车的前面,认为是对方的错误,哪怕对方因此误事也是活该。

    “必须打击一下这种没素质的人,出一口恶气。”丈夫说。

    妻子沉默了几秒钟,然后平静地开口:“亲爱的,你这样停车也是不合规矩的啊。如果我们被罚怎么办?”

    “无所谓!我宁可交罚款!”丈夫一挥手,气势十足。

    “如果他出来后发现你占路,拿东西恶意擦花我们的车,怎么办?”

    “他敢!”丈夫嚷了一声,停了停,“我就跟他打官司!要他赔!”

    “如果他跑掉了呢?”

    “……我们的车有保险,不怕。”

    老公的底气明显有些不足,却依然梗着脖子。

    “何必呢?”妻子说,“无论是交罚款,还是打官司,或者走保险修车……与现在的小麻烦相比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