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6期
编号:12852009
幸福在深处
http://www.100md.com 2016年6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6期
     她还记得与他去结婚的那天,城市刚刚下过一场暴雨,所有的路面,都被整个地掀起,像是经历了一场翻江倒海的恶战。各大报纸的头条上,触目惊心的,是因暴雨而死亡的人数。

    她与他牵手坐在公交车上,听旁边的售票员说,就在昨天,一对新人在去买订婚戒指的路上,新娘被大水冲入护城河中,情急之下,新郎跳入水中,将新娘托起,自己却被大水冲走。她紧紧地靠着他,轻声问他:“如果是你,会这样去救我吗。”他笑笑,说:“傻瓜,这是需要问的么?”不长的一程路,因为路面被破坏,堵了十几次。她有些焦急,他却劝她,说:“那么长的路都走过来了,这一点时间,急什么呢。”她就生气,说:“原来这急着结婚的,只是我一个人。”他哭笑不得,不知道这算什么逻辑。但还是习以为常地,刮刮她的鼻子,逗她开心,说:“羞,快成人家的老婆了,还这样小孩子气。”

    她却并没有因此释怀,总觉得这场爱情,是自己付出得更多一些,就连结婚领证,都是自己主动提出的。而且因为他工作很忙,每到周末,都是她提了煲好的银耳粥,坐一个小时的公交,给他送到公司。所以在婚前买房的时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