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6期
编号:12852003
真正的爱是知道何时翻篇
http://www.100md.com 2016年6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6期
真正的爱是知道何时翻篇

     杨柳的故事是我听来的,她是我的一个师姐,一个活得很极致的人,是奋不顾身的真爱女神。这样的人,每一个人的生活里都有,甚至可能你就是杨柳。

    虽然一直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听到那些细节的时候还是被震了一下子,我深深震撼于女人的执着,也深深震撼于男女关系的残酷。

    在杨柳朋友的眼里,校草显然是个恶魔,但杨柳肯定不是这么想,甚至她可能认为爱上这样的男人是一种宿命。我也不这么认为,校草不是恶魔,他只是一个比较自私以及自恋的普通男人,这样的男人挺多的。

    我常常会揣测已经结了婚、过上幸福生活的校草为什么还要经常到杨柳那里去走走,那也许是一种地主看顾自己财产的心情。地主有一块发家之地,虽然成色不是上佳,也不是自己现在最爱的那一块,但他在那块地上发源、养伤、徘徊。在他的内心里,那块地应该是永远属于自己的——这样说,有点残酷,当然校草也明白那块地有自主权,那他能做的是什么呢?也许就是经常去巡上一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