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7期
编号:12852038
别让那些不靠谱的健身误区骗了你
http://www.100md.com 2016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7期
     虽然健身在国内早就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可具体到健身的某个环节某个细节,各种各样的歪理邪说可谓层出不穷,花样繁多。费了半天劲没什么效果不说,还很可能造成不必要的伤痛。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不靠谱的健身误区。

    运动后一定要吃甜食

    运动前吃甜食,在一定程度上能给人体提供能量,所以在运动后,人们认为自己刚刚消耗了很多热量,即便多吃点甜食也没什么,但实际上你并不饿。

    真相 有的人在剧烈运动后觉得摄入些甜食或饮料很舒服,就以为运动后多吃甜食有好处。其实运动后过多地吃甜食会使体内的维生素B1大量消耗,人就会感到倦怠、食欲不振等,影响体力的恢复。而且摄入过多的甜食,还可能让之前的消耗成了无用功。

    运动后1小时不能吃饭

    有的人觉得运动后身体可能处于“亏损”状态,如果马上吃东西,吃多少吃什么都会迅速变成肥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