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3092962
我们的爱情终究没有经受住生活的考验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7期
     一

    记得高三刚开学的时候,班里来了一位插班生,叫丁晓萱。她扎着高高的马尾辫,皮肤白皙,唇红齿白,一笑就露出一对可爱的小虎牙。丁晓萱不仅学习成绩很好,性格也随和,所以没多久就和同学们熟了。

    那年元旦晚会,我们班是在音乐教室开的。同学们起哄让丁晓萱表演一个节目时,她落落大方地走上台,然后坐在钢琴面前,抬起双手娴熟地弹了一曲《小草》。优美的动作,高雅的气质,惊呆了台下所有的人。这首旋律舒缓的曲子让人陶醉。一曲完毕,她礼貌地鞠躬后再下台,同学们这才如梦初醒,顿时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

    从那天开始,丁晓萱获得了好多男生的好感,包括我。高三的时光无疑是紧张的,我对她的好感就像百合花,白得那么纯粹,散发着梦想的气息。因为有了丁晓萱的存在,我的生活变得温暖起来。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高考就来了。我知道丁晓萱想考省城的医科大学,我也想报那个学校,但父亲不同意,给我改了专业,好在学校也在省城,我便没有坚持。去了学校才知道,我们两个学校隔得好远,要坐很久的公交车才能到达对方的学校。加上学业很紧张,我便没有联系她,只是在班群里关注着她的动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