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3092970
身为父母的我们为什么要很努力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7期
     前些日子,我去了小白的舞蹈工作室。看着她一步步把工作室做大做强,我由衷为她感到高兴。许久未见,她长得越来越像她的母亲苏姨,那个瘦削却坚毅的女人。

    我和小白自幼认识,她喜欢跳舞,在我们中规中矩的理解里,一个人获得幸福生活最好的途径是读初中、高中、大学,然后去找一份工作。然而,小白在高二那年转去了艺校。所有人都不解。她的父母却完全尊重她的决定,并全力支持她。苏姨告诉小白:“做喜欢的事,努力就好了,再不行,有你老妈在,有什么好怕的。”

    小白的父母都出生在农村,家境贫穷,后来两人跑到了城里打工,摆地摊,开文具店。再后来,因为小白的父亲有点美术功底,帮人设计图纸,慢慢做大后就开起了装潢公司。

    “父母的努力让我知道,今天过得再苦,明天也总会好起来。父母给了我富足的生活,让我有一种安全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