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3105015
贺俊花:做人要诚孝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0期
     家住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的贺俊花是从上世纪90年代由农村迁入县城的,她上有公公婆婆,下有孙子外孙,又有小姑外甥,生活在一个四世同堂的大家庭。这个大家庭崇尚家庭美德,注重家庭教育。

    自设家庭奖学金制度

    为教育好儿女,贺俊花家庭从1999年开始,设立了“家庭奖学金”制度,评奖标准以每个学生的学校表现、社会表现、家庭表现分为综合成绩、单项奖励、获奖情况3部分,用百分制考核。奖金分为小学、初中、高中、大学4个档次,按考核成绩分别奖励,幼儿班学生发给“希望奖”。单项奖励分为:考上高中奖100元,考上大学奖1000元,考上研究生奖5000元。获奖所得分值加入综合成绩予以奖励。

    贺俊花家的“家庭奖学金”颁奖仪式每年都有一个主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