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3105105
真好,有缘的你还在这里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0期
     同事孙姐要把博远介绍给我做男朋友,我爽陕答应。彼时,我大学毕业四年,二十八岁,在服装公司做设计。

    孙姐给了我博远的QQ,我们互加了好友。他独子,中医大夫,视频里的他文质彬彬,慈眉善目,博远打字快,也挺会说话,我很满意。就线下见了面。

    都说跟一个人合不合适,吃一顿饭的工夫就知道了。面对面时,博远很是木讷,饭桌上只会让我吃吃喝喝,我的情况他一概不问,很是矜持。这让我感到有种淡淡的疏离感,完全没有在网上聊天时的热隋。

    那顿饭后,我跟孙姐说博远让我感到很失望,跟个木头差不多,我老家有句话叫“宁嫁一只虎,不嫁一亩土”,不爱说的人,将来女人累。孙姐说看来是不投脾气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