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3105433
“错位”的孩子与父母(2)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0期
     就寻找亲生父母而言,如果相关部门呼吁同一时段在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医院生产的母子接受DNA检验的话,这些母子并不是必须都要来接受检验,可以出于自愿与否进行选择。“不排除有的人不希望自己现在平静的生活被打破。”朱教授说。

    就这一案例,朱教授还特别强调,她希望媒体不要过度渲染当事人王先生父母感情不和等问题给王先生带来的影响,而是关注这一事件给当事人及其父母双方带来的不可弥合的心理伤害。

    已普遍实行母婴同室

    对于一些即将做父母的人来说,看到这个新闻也不要恐慌,笔者在搜索了国内相关报道后发现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