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3104466
你若不来,那我就去找你呗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10期
     同事女孩爱上了一个男人,虽然两个人还没有正式表白,但都互相有着非同一般的感觉。被爱隋照亮的女孩简直像换了个人,言谈表情都是生动灿烂的姿态,眼角眉梢都有挡不住的春风洋溢。只是,男人忽冷忽热,时常想不起主动联系女孩,让女孩既烦恼纠结,又忐忑猜疑。

    我对她说:“既然你这么喜欢他,那你就主动联系他好了,让他请你吃饭,带你出去玩儿啊。”

    女孩睁大眼睛望着我说:“可是,我是女人,我不应该矜持点吗?我怎么能主动去联系他呢?”

    我说:“可是,你忍着不去主动找人家,你这么苦苦等待就有身份有面子了吗?我问你,是不是他一找你,你就立刻秒回?是不是一约你,你就马上放下一切去见他?”她默默点头承认:“是的,是这样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