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4年第2期
编号:13142289
优质护理在基层医院护理工作中的应用与效果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4年第2期
     【摘要】目的:探讨优质护理在基层医院护理工作的应用。方法:通过教育转变观念,责任护士将优质服务贯穿到患者入院到出院的全过程,通过考核总结、满意度大幅度提升。结论:基础医院开展优质护理活动,保证护理质量。

    【关键词】优质护理;基层医院;应用;评价

    随着人们对医疗服务需求的不断提高,及医疗市场由技术竞争转向服务竞争[1]。以“病人为中心”,创造我们自己的护理品牌[2],我院于2012年1月陆续在全院病区开展了优质化护理服务,通过两年的运行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现报告如下。

    优质护理的服务内画

    我院在以“病人为中心”的基础上要求护理人员将优质护理服务贯穿到每位患者从入院到出院的全过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