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4年第2期
编号:13142709
ISO9001:2008标准第7.5.2款在护理工作中的应用探讨(2)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4年第2期
     护理记录要根据护理过程作业指导书规定的每一步骤进行现场记录,不能补记,更不能编造。记录的格式可以根据各医院特点进行设计,记录格式应当包括:《血压监测表》、《体温检测表》、《输液药品质量检查表》、《医嘱和药品对照表》、《氧气使用记录》、《心电监护仪使用记录》、《病人状态查询记录》、《危重病人抢救过程记录表》、《查房纪要》、《患者对护理工作满意度调查表》、《护士年度培训计划》和《培训记录表》等。

    培训和执行

    对护理人员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