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4年第2期
编号:13142772
芪仙颗粒对寒凝血瘀型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疗效观察(2)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4年第2期
     统计学方法:采用SPSll.0软件包进行统计分析。计量资料比较采用方差分析,方差不齐时及等级资料用秩和检验;计数资料比较采用X2检验或确切概率法。

    疗效评价标准:按1988年美国糖尿病协会和神经病学会联合推荐的标准,DPN分为四期。0期(无神经病变):无临床表现,所有检测(体征及电生理)异常<2项;l期(无症状神经病变):无临床表现,所有检测异常>2项;2期(有症状神经病变):症状和体征不严重,所有检测异常>2项;3期(残疾性神经病变):达到残疾的l临床表现,所有检测异常>2项。治疗后改善在2级及以上者为显效;改善在l级者为有效;无改善者为无效;加重者为恶化。

    结果

    两组患者治疗前后的中医症候积分无统计学意义(P>0.05)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