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4年第2期
编号:13142257
血脂异常与冠心病研究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5日 符裕
第1页

    参见附件。

     【摘要】目的:了解血脂异常与冠心病之间的联系,保障患者疾病检查的准确性,为患者带来更多的福利。方法:通过对某医院中在2011年以来接收的一些患者关于血脂检查报告资料进行详细的分析,同时对一些血脂异常的患者进行访问,察看其身体状况。结果:经过我们的详细的分析,我们发现在医院中被检查出来显示血脂异常的患者患有冠心病的机率是非常大的,占到大约93%。结论:血脂检查的情况对于发现患者患有冠心病具有很大的帮助,使得患者早些发现自己的病情,以采取及时医治措施,避免造成更大的麻烦。

    【关键词】血脂异常;冠心病;研究进展

    血脂异常与冠心病的研究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早在几十年前国外的医学专家就对血脂异常与冠心病之间的关系有了众多的研究,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1]。我国的医学工作人员在借鉴国外的医学科学知识的前提下,也对血脂异常与冠心病展开研究[2]。虽然起步比较晚,但是,结合我国的中医原理以及西方医学中以往的医学专家对血脂异常与冠心病的研究,我国的医学工作人员的步伐就显得更加的顺利,同时,也得到了国际方面的相关认可。尤其是在近些年来,血脂异常与冠心病的研究更加受到医学界的重视。

    资料与方法

    一般资料:在研究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某医院中在2011年以来接收的一些患者关于血脂检查报告资料进行详细的分析,同时对一些血脂异常的患者进行访问,了解血脂异常检查对确定冠心病的意义。另外,在此过程中,我们还向医院一些血脂检查科的一些工作人员询问近些年来的血脂异常与冠心病发病的现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