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4年第3期
编号:13141344
加强岗前护生规范化带教的管理方法和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4年第3期
岗前培训护生,规范化管理,带教体会
     【摘要】目的:让护生在参加实习前在校能得到更扎实的临床实践操作技能的培养,从而为以后走上临床护理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关键词】岗前培训护生;规范化管理;带教体会

    方法

    重视学前教育:医生职业在实际工作中具有一定的严谨性、重要性、及时性要求。实习生在校期间仅仅学到关于医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当实习生踏入工作岗位面对突发的病情时,将会不知所措[1]。在教育中充分发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优良传统美德,使他们牢固掌握护理技能操作,为以后的人生奠定了稳定的基础。

    随机建立学习小组,培训老师不仅要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还要具有较高的道德修养,定制严谨的教学大纲,带领实习生从理论走向实践。将岗前培训学生按班级人数、培训时间进行安排,每班分成八个小组,每组指派1名技能操作较高的学生作为组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