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6年第35期
编号:13069349
前路与后路内固定治疗胸腰段脊柱骨折疗效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6年12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6年第35期
前路内前路,后路内前路
     【摘要】目的 对比前路与后路内固定治疗成人胸腰段脊柱骨折的疗效。方法 收集我院自2015年9月~2016年8月收治的胸腰段脊柱骨折患者96例,随机分为前路组(实施前路内固定治疗)与后路组(实施后路内固定治疗),将其疗效进行对比,记录2组并发症发生率情况。结果 前路组治疗总有效率、运动评分以及触觉评分均明显优于后路组(P<0.05);前路组并发症发生率明显低于后路组(P<0.05)。

    结论 针对胸腰段脊柱骨折患者,对其采取前路内固定治疗能够显著促进其神经功能恢复,减少疼痛,具有治疗有效率高,并发症少的优势,临床推广价值较高。

    【关键词】胸腰段脊柱骨折;前路内前路;后路内前路;疗效

    【中图分类号】R683.42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6.35..01

    胸腰段脊柱骨折在骨科疾病中具有较高的发病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