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7年第13期
编号:13115403
观察雷公藤多苷片联合雷公藤多苷片治疗慢性特发性荨麻疹效果(2)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7年第13期
     1.3 治疗判定标准

    根据患者的临床实际效果进行判定[2]:经过治疗后,患者的病情得到显著改善则为显效;患者的病情有所好转,而且没有出现异常情况则为有效;患者病情无好转甚至出现病情加重现象则为无效。显效率+有效率=总有效率。

    1.4 统计学分析

    采用SPSS 18.0统计学软件对数据进行分析。以“x±s”表示计量资料,采用t检验。百分数(%)表示计数资料,采用x2检验,以P<0.05为差异有统计学意义。

    2 结 果

    通过对两者患者采用不同药物进行治疗,发现观察组的治疗效果显著高于对照组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