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7年第14期
编号:13115011
灯盏花乙素联合硝普钠对大鼠离体冠状动脉血管环的影响(2)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7年第14期
     灯盏花乙素(99%),临用前适量双蒸水溶解配置成10 mM溶液。

    SNP:临用前以适量双蒸水溶解至100 mM,再依次用双蒸水稀释配制成系列浓度:7 mM、2 mM、700 ?M、200 ?M、70 ?M、20 ?M、7 ?M、2 ?M、1 ?M,避光保存。

    1.4.2 受試血管环制备

    大鼠断头处死后,迅速取出心脏置于4℃MOPS-PSS液中.体式解剖显微镜下,用维纳斯剪小心剥离冠状动脉周围组织,剪成1 mm长度的血管环,制备正常血管环。把未剥离周围组织的冠状动脉放入事先通入N2的无糖MOPS-PSS液的密闭容器中,并持续通入N2 1h后取出,剥离周围组织,剪成1 mm长度的血管环,制备缺血再灌注血管环模型。

    1.4.3 受试血管环平衡

    体式解剖显微镜下,用2根60 m的金属丝穿过血管环,分别挂置于DMT浴槽中,浴槽中盛MOPS-PSS液5 mL,恒温37℃并且持续通通入95%O2和5%CO2的混合气体 ......
上一页1 2 3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3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