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饮食保健》 > 2014年第21期
编号:12804108
浅析在骨科临床治疗中外固定器的应用及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饮食保健 2014年第21期
     摘 要:目的:探究分析在骨科临床治疗中外固定器的应用及效果。方法:选择过去我院所收治的84名患者作为本次的研究对象,将所选患者随机分为两组,每组均为42名,依次设为观察组与对照组。针对观察组患者应用骨科外固定器进行治疗,针对对照组患者实施常规临床疗法,观察对比两组患者的恢复情况。结果:经观察对比,观察组患者总的治疗总有效率要显著高于对照组,且观察组患者出院时间及治愈所需时间都显著短于对照组,两组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在骨科临床治疗中,外固定器的应用可以有效提升治疗有效率,帮助患者更好更快的恢复与痊愈,具有较高的临床应用价值。

    关键词:骨科;临床治疗;骨折;外固定器

    骨折是骨科临床中常见病症,其发生无规律,但对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临床上治疗骨折的方法较多,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是利用骨外固定器进行治疗,并取得了不错的治疗效果。为进一步探讨骨科外固定器治疗法在骨科临床中的应用效果,本文选取我院过去所收治的84名骨折患者进行研究分析,现报告如下。

    一、资料与方法

    1、一般资料

    选择我院过去所收治的84例骨折患者,随机分为2组,每组42例。观察组患者采用外固定器进行治疗,男31例,女11例,年龄16岁~75岁,其中骨盆骨折5例,股骨粗隆骨折7例,股骨干骨折4例,肱骨干骨折5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