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饮食保健》 > 2014年第21期
编号:12804116
注射用骨肽治疗老年桡骨远端骨折的临床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饮食保健 2014年第21期
老年傲骨远端骨折,注射骨肽,疗效
     摘 要:目的:探讨注射用骨肽治疗老年桡骨远端骨折的临床疗效。方法:选取我院自2012年10月-2013年10月间收治的老年桡骨远端骨折患者82例作为研究对象,随机将其分成两组即,对照组41例采用碳酸钙片口服治疗,观察组患者41例采用注射骨肽进行治疗,对比两组患者的骨代谢、骨密度等相关指标的变化和疗效。结果:在治疗之后两组患者分别随访6-9个月,观察组患者的治疗效果均明显优于对照组,两组数据对比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使用注射骨肽治疗老年桡骨远端骨折能够提高患者骨的诱导能力,增强骨质促进骨折的愈合时间,因此非常值得推广使用。

    关键词:老年傲骨远端骨折;注射骨肽;疗效

    桡骨远端骨折又称克莱斯骨折,骨折的发生部位一般在桡骨下端月2-3cm的范围之内,在人体中是非常容易发生骨折的部位之一,资料显示每年的桡骨远端骨折占所有骨折的10%左右,占所有骨质疏松骨折患者的比例为30%,尤其是老年人群比较常见。在克莱斯骨折的治疗中我院采用注射骨肽的方法,疗效比较显著,现将研究结果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次试验中所选取的患者均是自我院自2012年10月-2013年10月间收治的桡骨远端骨折老年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