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852155
儿童肠胃病患者的护理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6年第4期
护理研究,对策分析
     梁 敏

    哈尔滨市阿城区人民医院 黑龙江哈尔滨 150300

    【摘 要】现代社会,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幼龄儿童护理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儿童正处于身体快速成长的阶段,只有儿童的肠胃健康才可能更快地吸收身体所补充的营养物质。对于成长重要阶段的儿童来说一般的治疗办法都不可取,对患有胃肠病的儿童进行治疗和护理要有一套不同的护理方法。

    【关键词】儿童肠胃病;护理研究;对策分析;

    前言:随着儿童饮食的日渐丰富,儿童的成长的到了充足的营养,但是,也正因为丰富的食品种类,儿童患胃肠病的概率也逐渐增大。同时儿童成长处于换牙期和吃退烧药引起的副作用等也都会引起胃肠病。医务人员和家长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科学合理的照顾儿童的日常饮食生活从而改善儿童肠胃上的一些疾病,进而使儿童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1.儿童肠胃病的简单介绍

    近些年以来,就我国儿童消化系统疾病的临床分析表明,儿童肠胃引发的腹泻病等越来越严重,对于此类疾病的标准化程序治疗与功能性胃肠病已引起了医护人员和儿童家长的更多关注,对于一些儿童肠胃患者的护理工作,医务人员和家长更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肠胃病是一种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或多或少多会患有肠胃病,患肠胃病的病因也比较复杂。对于成人来说当患肠胃病时通常的治疗办法依靠饮用温水、小苏打和一些常见胃药进行治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