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852165
面部烧伤愈合后创面的皮肤护理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6年第4期
面部愈合,面部护理
     高桂红

    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 164300

    【摘 要】医疗行业是我国重点发展与建设的行业之一。我国医疗行业的发展对于民生的改善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医疗行业的不断进步,对于各类疾病的治愈能力也是逐渐的提高的。本文将会介绍面部烧伤愈合后创面的皮肤护理。

    【关键词】面部烧伤;面部愈合;面部护理

    前言:面部烧伤愈合后创面的皮肤护理与普通的烧伤护理工作之间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这主要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都不希望在脸上留下丑陋的疤痕。因此,在开展面部烧伤愈合后创面的皮肤护理工作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呢?本文将会重点介绍。

    1面部烧伤愈合后创面的皮肤护理存在的问题

    1.1饮食不恰当

    不得不承认,在开展面部烧伤愈合后创面的皮肤护理工作的过程中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问题的,这些问题或大或小都影响患者的恢复时间与恢复效果。其中比较突出的问题之一就是患者的饮食问题。面部烧伤愈合的患者在一段时间内是禁止进食的。在刚开始可以进食的阶段,患者应该以清淡的流食为主。不应该吃一些刺激性或者油腻的事物。然后,由于患者自身的情况和家属的爱护。使得患者的饮食并没有严格的按照医护人员的要求。这也给患者的治疗带来了一定的阻碍。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严重的影响患者的面部恢复。

    1.2主治医师的观察不到位

    主治医师对患者面部观察的不到位也是存在的问题之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