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852266
关于使用阿司匹林防治心血管疾病的若干问题探究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6年第4期
     姜 涛

    黑龙江省体育局运动创伤医院 黑龙江哈尔滨 150000

    【摘 要】目的:研究关于阿司匹林对心血管疾病防治是否有效以及其治疗是否安全可靠。方法:从我院2013年7月到2014年7月收治的心 血管疾病患者中选取90位作为研究对象。并随机将这些人分成两组,每组45人。其中采用常规方法进行治疗的为常规组,采用阿司匹林药物治疗的为实验组。结果:实验期间常规组的发病率42.22%,而实验组的发病率远小于常规组,仅为17.87%。在治疗中实验组的患者有3人出现了轻微胃肠道反应,但停药后症状就自行消失。结论:阿司匹林可以有效的治疗心血管疾病,且其长期服用也有较高的安 全性。

    【关键词】心血管疾病;阿司匹林;防治

    前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身体健康的关注也越来越多。而如今,心血管疾病已经成为危害我国人民身体健康的一大因素,如何安全有效的治疗心血管疾病,也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问题。本文将从我院收治的心血管疾病患者中随机选取90例,研究观察阿司匹林对心血管疾病的治疗效果,为以后的治疗提供参考。

    1.资料与方法

    1.1临床资料

    选取我院2013 年7月至2014年7月收治的90例心血管疾病患者,其中女性32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