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852333
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联合眼袋整形术治疗眼周皮肤松弛的效果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6年第4期
     代天均

    四川省江油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四川江油 621700

    【摘 要】目的:对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联合眼袋整形术治疗眼周皮肤松弛的效果进行研究和判定。方法:我院采取回顾性分析,于2012年2月至2013年2月在我院进行整形术的80例患者进行回顾,其中有41例为单纯用眼袋整形术进行整形,我院将之作为对照组,有39例为者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联合眼袋整形术的眼周皮肤松弛的患者,作为观察组,并观察2组患者的临床疗效及治疗后不良反应发生的概率。结果:观察组眼周皮肤松弛患者的临床疗效及不良反应发生概率均优于对照组,P<0.05。结论:对患者联合用A型肉毒毒素联合眼袋整形术治疗眼周皮肤松弛的效果显著,值得在临床上推广使用。

    【关键词】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眼袋整形术;眼周皮肤松弛

    随着社会的进步,竞争日益紧张,再由于人们的年龄老化,其人们的面部皮肤也呈老化的趋势[1]。然而,当今女性对个人形象的需求越来越高,而女性的皮肤较薄,所以脸部更容易出现老化、松弛的现象,为了满足大多女性的个人需求,我院将2012年2月至2013年2月的眼周皮肤松弛患者进行研究,具体情况见下:

    1资料和方法

    1.1基线资料

    我院将2012年2月至2013年2月的眼周皮肤松弛患者作为本次研究的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