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852348
中心的规范化后勤管理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6年第4期
妇女儿童医院,规范化管理
     郑 洪

    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 253000

    【摘 要】 后勤工作是妇女儿童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管理也构成了妇女儿童医院管理体系的重要环节。妇女儿童医院中后勤管理,要求更加人性化、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更好地为妇女儿童医院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1]。

    【关键词】 妇女儿童医院 后勤 规范化管理

    妇女儿童医院是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保健和医疗服务,所以作为后勤保障一定明确管理的原则:(1)坚持全力为临床及保健科室服务,为就诊及咨询的妇女儿童提供最优先快捷、最安全、最优质的服务(2)坚持制度管理原则(3)坚持精细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的原则(4)坚持节约的原则

    1.在组织建设及制度建设方面:成立健全的组织管理机构,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定期组织培训,使后勤人员知晓岗位职责并能为就诊的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1.1运用PDCA循环理念加强后勤管理。制定了各项工作制度及应急预案,确保制度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每一个管理、服务的环节都有制度的依据。

    1.2 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树立一切为了妇女儿童,为了妇女儿童的一切的理念、全方位服务于临床及保健科室的理念,急临床及保健科室所急,满足临床及保健科室所需,切实提高医院后勤服务工作的质量。

    2..严格安全问题的管理:对于后勤保障部门来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