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孕期保健
编号:13611223
不同子宫动脉灌注化疗方案加栓塞术治疗异位妊娠临床疗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8日 《健康周刊》 201724
     【摘 要】目的:为了更好研究不同子宫动脉灌注化疗方案,需要很好结合栓塞术针对异位妊娠进行临床治疗效果和安全性分析。方法:本文通过针对本院80例异位妊娠患者进行治疗研究,分为对照组和观察组。其中对照组采用的是单纯甲氨蝶呤灌注治疗办法,观察组采用的是甲氨蝶呤外界非尿嘧啶灌注结合栓塞治疗办法,研究两组手术后恢复情况、输卵管通畅率和血液数值分析,进行数据统计。结果:进过临床干预研究分析,两组患者症状都有一定好转,对照组患者发生不良反应事件概率比较低,和观察组相比较更加具有安全性,对照组和观察组的输卵管通畅率分别是80%和75%,两组差异性不是非常明显。结论:通过两组方法临床治疗效果研究,对照组患者出现不良反应人数少于观察组,由此可以发现单纯使用甲氨蝶呤灌注方法更加由于异位妊娠疾病治疗[3]。

    【关键词】子宫动脉灌注;化疗;栓塞术;异位妊娠;临床;

    异位妊娠也称作是宫外孕,是妇科非常常见疾病,主要由于输卵管不通畅导致的怀孕卵受阻问题,导致着床发育在输卵管、宫颈和腹腔内部问题,会导致妊娠终止。发病前没有任何征兆问题,所以预防就成了很大问题,发病时候患者出出现腹腔剧痛,阴道出血,严重会危害到患者生命安全问题。子宫动脉化疗针对治疗异位妊娠疾病,需要提高临床治疗效果研究,保证子宫完全同时,需要很好治愈疾病部位,随着医疗水平提高,通常情况下需要不断提高甲氨蝶呤治疗效果,同时结合栓塞术治疗疾病,有效提高治疗效果,保证治疗安全性和治疗高效性水平[2]。

    1 资料和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文选取的是2013年1月到2013年12月期间收治的80例异位妊娠患者进行观察研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7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