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毒品与戒毒
编号:3873
缴获毒品10.39公斤!800公里跨省运毒贩毒7人被抓
http://www.100md.com 2020年11月3日 华龙网
缴获毒品10.39公斤!800公里跨省运毒贩毒7人被抓

     毒品,让吸毒的人家破人亡。

    靠贩毒铤而走险,终究难逃法律的严惩。

    10月24日,经过缜密侦查,酉阳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该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酉阳县破获、缴获数量最大的一起毒品案件。

    今年7月,酉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得了一条从云南有一批大宗毒品运往重庆贩卖的线索。

    得到线索后,酉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并迅速集约相关警种、派出所警力,着手开展侦查。

    10月24日,专案组联合渝北区、两江新区公安机关对该案进行集中收网。

    当天18时许,在永川区城区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喻某等7人抓获,现场缴获疑似毒品10397.9克,毒资102万余元,查扣涉案车辆3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喻某等7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内容来自华龙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