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麻醉学杂志》 > 1998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0669139
第五次全国麻醉学与复苏进展学术交流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麻醉学杂志》1998年第4期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8 0 18 4
关键词: 期刊 zhmzxzz 0 其它 fur -->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五次全国麻醉学与复苏进展学术交流会定于1998年12月在广州召开。征文事项如下:
1.征文内容:麻醉药理学;麻醉生理学;临床麻醉学;重症监测治疗(ICU);心肺脑复苏;疼痛诊治;临床监测;药物的依赖与戒断;教育与管理以及其它有关方面的内容。
2.征文要求:文章取材应是近三年来的国内外进展,可以是文献的综合,也可以是本人所从事的研究与临床实践总结,且并未在杂志上公开发表过;全文字数3 000字左右,摘要600~900字,按综述格式撰写,但不附参考文献,稿纸打印。注意:写清作者姓名,单位,邮编并在论文上加盖公章。
来稿请寄: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国外医学麻醉学与复苏分册》编辑部进展会议学术组李超收,邮编221002,并注明“进展会议稿”。
截稿日期:1998年7月30日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