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迅 > 保健新视点 > 正文
编号:11321974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健康,营养,保健,1.啤酒,2.发脾气,3.咖啡,4.阳光,5.蛆,6.大麻,7.红酒,8.巧克力,9.性生活
     啤酒可以用来“镇压”心脏病巧克力可以抑制癌症……虽然有些东西经常被贴上“不好”的标签,但近日美国《生命科学杂志》告诉我们,适度享受这些“坏东西”其实是不错的事情,甚至还有益健康。

    1.啤酒

    啤酒是封杀名单上最新的一个“坏家伙”。但实际上,啤酒的好处长期以来被其他酒类的光芒遮蔽。最新研究表明,适度饮用啤酒能够提高心血管功能。

    2.发脾气

    如果你是那种喜欢抑制自己情绪的人,那么还是选择爆发吧,不要让自己压抑太久。

    研究表明,发脾气对人身体是有好处的,比起让自己担心、生闷气,发脾气是一种更有效的处理方法。但也要记住 ......